ao库

【特卡互换之补完】

上一篇的小结尾,今天摸完了

求求了,一定要过审啊,什么也没有的!


【一点补完】


真中女士和剑悟有说有笑,只有堇雯默默悼念自己的清白


堇雯的想法是大学毕业后再....再做他的妻子,毕竟自己还小。结果回家第一晚就闹出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连妈妈都不相信自己,唉


可能他们弄出的动静实在是怪吧,解释也被当做是害羞了,虽然确实很害羞


“妈,干脆让我过去睡吧”破罐子破摔了属于是


话说这个傻剑悟,他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没听懂妈妈在笑话他吗?


剑悟看着堇雯一脸幽怨地盯着自己,心里有些发毛,看来今晚肯定又不安生喽


堇雯早早沐浴完毕,换上睡衣进了自己的被窝


剑悟也沐浴完毕,但他只穿一条内裤也不是很在意,毕竟是冬天都懒得盖被子的人,他其实不算很喜欢人类衣服的感觉大概


剑悟煞有介事地敲敲门“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明明是同样的问题,心境不一样了,堇雯听了只觉脸红心跳还略带嗔怒,这家伙该不会是故意的吧?真是个小淫贼,口无遮拦的。她把头蒙到被子里不去理他


等了五秒不见回复,剑悟想起堇雯那幽怨的眼神,自己又惹她生气了?


“那我当你默认了啊”剑悟的声音还是比较轻柔的,因为他也考虑到堇雯可能已经睡着了,于是他轻手轻脚推开房门


堇雯已经在左边的被窝躺好了,右边的被窝也铺的整整齐齐,中间还放了两个枕头隔开


剑悟以为她睡着了,只是把头蒙在被子里真不会缺氧吗?


他只想给她透透气,结果刚碰到被子,被中人有往里缩了缩,剑悟知道她是在生气了


“好姐姐,别生我气了,别捂着自己了,把脸露出来,乖~”


算了,堇雯直接探出头来,瞥了眼衣不蔽体的剑悟“把睡衣穿好!”


“诶.............................我换好了,堇雯消消气嘛”说着还抚了抚堇雯的秀发


堇雯直接从被窝里爬起来,轻轻推倒了剑悟把他压在身下,伏在他身上与他对视


“我问你。你不许撒谎。你昨晚是不是故意......喊那么大声.....让咱妈误会的?”


“误会?什么误会?”剑悟只觉现在两人的姿势很适合她吻自己,或者自己吻她,脸颊也红了几分内心多点窃喜


“她以为我们已经...........已经.........呃.........内个了....我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嘛....没有你居然还顺着妈妈的话说,不帮我说话,哼”


“哪个了?我们有什么?我脑袋笨猜不懂谜语啊(和特利迦在一起的你好像很幸福.jpg)”


难道他是真的不懂?


“就是....就是.....”堇雯想了半天措辞


“就是以为......我们在.......传宗接代???”


剑悟笑着摇摇头,“怎么会呢,我的力量.........几乎都给了你,现在也只是恢复了些许,要个宝宝耗能巨大,我还是再恢复几年比较妥当”


嗯?什么叫恢复几年?好吧,差点忘了他是外星人的事了,他对人类的认识可能还比较有限,或许这件事真的怪不上他,想到这里堇雯的气也消了大半


“那我告诉你,你明天要大大方方去给咱妈澄清,你干脆就直说我们不是在传宗接代,你就说我在教训你(物理)好了”堇雯心情好了许多,脸上有了笑意,于是从他身上起来


“收到,明白,我的好堇雯”剑悟见她开心,自己也心底欢喜,于是玩心又起,全然忘了自己昨晚说什


“堇雯.....你终于起来了,你再不起来就把我压扁了.......”说着还有模有样地深呼吸,好像喘不过气一样


“你说什么?!”堇雯身材娇小自是没有体重焦虑,但被他一说还是心生不满


“呃.......我的意思是.....建议你减肥?”踩雷这方面早就被剑悟玩明白了


“哼,看我不压死你个臭小子!”堇雯又愤愤地趴到剑悟身上


其实是完全没有压迫感的,对于剑悟来说


剑悟只觉胸前两处柔软,还有就是堇雯勾人的柔唇又离近了自己,于是他毫不客气地环过她的后颈,得意地品味自己的猎物


又羞又恼的堇雯,嘴唇由红变紫“你还敢欺负我!”


于是剑悟又鬼叫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剑悟去找真中妈妈澄清,于是真中妈妈笑得更收不住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两人已大学毕业,但是只有更甜没有最甜


工作倒完全不是问题,守着个就来自超古代的男友,毕业后直接当妈妈的好助手,能把自己的兴趣当成工作也是一件幸事了


只是永恒之核不肯消停,这次直接招来了四个究极生命体,发誓要夺取永核找回排面


堇雯在工作,剑悟从来都把赶走入侵者这种事情揽在自己黑暗一族的肩上,他也没跟堇雯说过太多关于战斗的事情。其实这几年觊觎永核的家伙越来越多,不过大部分都能被达贡和希特拉姆应付,少数需要黑暗特利迦亲自上阵解决


这次,自然也不例外,只是对方毕竟是究极生命体,特利迦还摇了好多黑暗怪兽


究极生命体手下也不缺工具怪,于是怪兽对怪兽巨人对巨人


达贡和希特拉姆各自对付一个,五五开也抽不出身,只是剑悟要一打二


几回合下来,黑暗特利迦身上也挂彩了,毕竟自己如今远不及巅峰时期,竟一时落入下风


一打二对波,还真不好说能赢


正当战况焦灼之时,空中神不知鬼不觉地浮现出巨大的法阵,无数道紫红色的符文如天雷一般精确打击敌方势力,瞬间清完了场上杂兵,重创了究极生命体四人


眼见战况不妙,qq跑路体直接溜溜球,谁跑得慢谁丢人


黑暗特利迦放下了战斗姿势,直接躺在地上,妈耶累死了


卡尔密拉小手一挥便卸去了他的铠甲,他受伤了,很多处,看起来很痛,泛着紫红色的粒子


卡尔密拉在特利迦旁边就地坐下,把他拉起来靠到自己怀里,用她妖媚的紫色柔唇给了特利迦一个温柔绵长的吻,同时柔荑在他身上缓缓游走,抚过的地方伤口迅速愈合如初


她的眸中是道不尽的心疼与温柔,只是这次轮到特利迦心中郁结了


当然,卡尔密拉也给另外两位巨人和怪兽们疗伤,只是待遇差远了,直接远程治疗


剑悟回到家后闷闷不乐的,晚上沐浴过后,这次居然比堇雯更早地钻到自己的被窝,蒙着头


堇雯这次穿的睡衣有点不太一样,她自是清楚剑悟为何不开心


堇雯直接撩开剑悟的被子——他还是没有穿睡衣的习惯——不过堇雯也不给他往里钻的机会,直接扶着他宽厚的肩膀扭向自己


头一次见堇雯穿的这么奇怪,剑悟并不多想依旧心中不悦


“堇雯...........我向你吹牛了对吗...............我还说什么我是宇宙最强呢.....呵呵..........今天如果没有你,我恐怕就..........”


堇雯直接躺在他身边,用吻堵上他的嘴不让他继续丧气,剑悟不为所动并不回应,只能换她来品尝他喽


几分钟后,堇雯离开了他的唇,但仍死死地抱着他,感受着他的体温


剑悟的被子也不知道被谁踢开了


“剑悟,斯麦~路~”又是轻轻一吻。“我的特利迦当然是宇宙最帅最强最完美的存在啦,只是因为我占有了你的东西,才有了今天的意外,不要因为这件事不开心了好吗,不管怎么样,你都永远是我的特利迦,我都永远是你的卡尔密拉”


“堇雯,谢谢你”


“堇雯,你的心跳的好快了,你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娇艳欲滴的堇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眼睛,此时的她满心满眼只有他一人


他也是


“还有最后一件事......”她嘴角微微上扬,同时只留下床头灯


“嗯?”


“特❤️利❤️迦❤️,别害怕,听话,姐姐这就把力量还你,嘿嘿~”


........................................


(卡尔密拉最后还是本性暴露了呢)


















【世界未解之谜之卡尔密拉如何归还力量】


【这篇真的没有了,没有了】


================================================================




我笔下都是好孩子啊!别误伤!别带有色眼镜!求求给我过审吧! 作者:ao库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381557?spm_id_from=444.42.list.card_article.click 出处:bilibili


评论(5)

热度(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