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库

特利迦x卡尔密拉【光暗真理】第五章——心意

碎碎念:没什么剧情,就是tan个lianai什么的(笑)
小醋包黑扳机上线~短暂地吃醋是为了更好地撒糖~你俩赶紧把恋爱谈了我才能专心想主线~(认真)会不会进展太快了(逃)







“卡尔密拉!”


特利迦就在卡尔密拉身后一米处,眼见卡尔密拉要躺倒,特利迦上前一步想接住她。


但是一道蓝色闪电直接把特利迦撞到一旁,卡尔密拉最终倒在了希特拉姆怀里。


特利迦当场呆住,只觉得体内的黑暗力量要失控了,自己快原地爆炸了。


“卡尔密拉殿下?殿下?”希特拉姆煞有介事地轻轻晃了晃卡尔密拉,要把她整个人搂到怀里。


“不可以!!!!!!!!!!!!!!!!!!!!!!!!!”特利迦的声音回荡在这片天空,连达贡都被吓了一跳。他立刻冲上去就掰希特拉姆的胳膊。


没等希特拉姆接话,卡尔密拉许是被吵醒了,抬起眼皮看到了希特拉姆,瞬间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跪坐到地上。


“卡尔密拉...”特利迦放低音量凑到她右边想扶她起身,同时希特拉姆凑到了左边。


卡尔密拉两手撑地,微微喘息,没有看两边的人。“我累了。各位辛苦了,先自行休息吧。”她有气无力地下达命令,然后自顾自地遁入自己的黑暗领域。


卡尔密拉都懒得脱衣服了,只是稍微动用黑暗力量清除了身上的灰尘之后,就趴到自己闺房里柔软的大床上,很快睡着了。


“卡尔密拉.........”特利迦小声呢喃着,他的心情很差。希特拉姆听到特利迦的呢喃,心情更差。


达贡本想回自己的黑暗领域修养,但是特利迦还没学会开启黑暗领域,希特拉姆也还不是黑暗巨人,留他俩在外面,贡子哥不放心。达贡默默上前把他俩隔开。


“你,东边,你,西边”。于是两个人气呼呼地瞪着对方,比谁瞪的眼睛大,最后必然是希特拉姆输了,两个人都扭过脸去不再看对方。


见他们终于停止眼神干架了,达贡也终于可以安心休养一会儿了,累。


希特拉姆,特利迦也懒得管他,只要让卡尔密拉休息完后第一个见到的人是自己就好了。





不知睡了多久,少女悠然转醒,伸了个懒腰,嗯,还能再躺会儿,不过现在还不是摸大鱼的时候。力量恢复了不少,于是她就再次以等身态示人了。


特利迦像乖狗狗扑向主人一样兴奋地凑到卡尔密拉身边,“卡尔密拉终于回来啦!”达贡也走过来。


“早啊~,特利迦。早啊,达贡。早啊,希...希特拉姆人呢?”卡尔密拉清点人数发现少了个,左右看看没在附近。


“啊,那个蓝白色的家伙吗,不知道跑去哪里了。”特利迦虽然不想提他,但是他更想回答卡尔密拉的问题。


一道蓝色闪电闪过,“早上好,我美丽尊贵的卡尔密拉殿下”,希特拉姆捏着嗓音问候,优雅地行礼,卡尔密拉感觉浑身难受。


“嗯。话说你去干嘛了?”


“啊,没干什么大事,就是只是把土地都均分了,其他等您命令。然后稍微筹备了一下您的登基大典。”希特拉姆一脸讨好地述职。


嗯?登基?“我可没说我要称帝啊。”


“回卡尔密拉殿下,过去的统治阶层已经被完全摧毁了,此刻正是人心思变百废待兴之时,所有人都渴望一个强大贤能的王来统治引导他们,否则社会将是一盘散沙。这个位置非您莫属。属下的一些变革都是以‘卡尔密拉女王陛下’的名义才得以推行的,还望陛下早日登基,为天下苍生缔造一个盛世。”希特拉姆单膝跪地,虽然看起来是请求,但摆明了是强迫,没理由拒绝的内种。


摧毁旧的已经达成,建立新的也理所应当,“就今天吧,不过我要一切从简,我们走吧。”





帝国的祭祀中心是高耸入云的巨型祭台,已经在风雨中矗立了数千年。数千年前,旧王在此处获得了巨人的力量,他统一全球之后,就命人在此处修筑了巨型的祭台。这祭台有被修复过的痕迹,黑暗之王全盛时期险些拆了这中下等人血泪筑起的奇观。不过卡尔密拉打算留着这玩意,或许在将来会是宝贵的物质记忆吧........


一级一级地攀登祭坛,卡尔密拉只觉感慨万千,有些要抒发历史兴亡之感的意思,不过她身后左右紧跟着希特拉姆和特利迦,希特拉姆旁边还有达贡,多少有点儿失了兴致,不由得加快脚步。不过身边俩人还是紧跟着恨不得贴上去。


总算来到祭坛顶端了,今日天朗气清万里无云,放眼望去,是重建家园的繁忙景象,卡尔密拉心情好了不少。


达贡在希特拉姆的建议下还是放出了黑暗怪兽大军,走地的乌压压地趴在祭台下,会飞的在祭台上空盘旋。人们纷纷停下手中的活儿,驻足眺望远方的祭台。


嗯,繁文缛节什么的都没有了,很好。卡尔密拉也不想占用太多时间,于是她直接释放咒术,向天下人发话。


所有人都听到了悦耳的女声,语气透着坚定自信。几天前希特拉姆就已经向世界宣告了这个帝国从今往后归卡尔密拉女王统治,所以人们此时对卡尔密拉称帝这件事没什么反应。不过她脆如银铃一般的嗓音,很难不让人想一睹女王的尊容。最让人激动的还是一些最基本的政策,虽然之前希特拉姆提到过,但是卡尔密拉此时放到台面上的更令人期待。


“第一,现在帝国只有四位巨人。除巨人外,所有人不论种族,不论性别,不论职业,一律享有同等的基本权利,受同等的基本法律保护和约束。所有旧的人身依附契约全部无效。”


“第二,推行基本资源重新分配,主要包括土地,生产工具和粮食。上等人所留资源全部收归帝国,另行分配利用。帝国初期目标是人人有活干,人人有饭吃。”


“第三,移风易俗,废止旧王时期旧道德旧习俗旧礼仪,逐步推广新的社会风气。”


“第四,兴文教,一方面是让所有人享有平等的接受基本教育的权利,另一方面是给旧贵族知识分子留条活路,自食其力。”


“第五,帝国全力支持家园重建,但是禁止私自拆毁旧贵族的建筑,严禁打砸抢。”


“以上五方面是帝国初期工作重点,详细措施日后还要看情况完善落实。各位,继续工作吧。”


卡尔密拉收了千里传话的咒术,看了看严肃的另外三人,轻笑了一下。


“咱们都是仅存的巨人了,不用和我这么拘谨。接下来安排一下咱们的任务吧。不过我还要按黑暗一族的传统走个形式。”卡尔密拉回想着自己爹爹是如何封赏功臣的,想复刻一下。三人点头。


“特利迦”

“嗯”

“你........呃....你作战勇敢,不过资历尚浅,就在宫中当个侍卫吧,封号为‘黑暗勇士’,如何?”

“谢谢卡尔密拉!我很喜欢哦~”

(啧,这小子.....)


“达贡”

“在”

“你忠心耿耿,武力高强,劳苦功高,命你统帅黑暗怪兽大军,负责保卫帝国并保障治安,封号为‘刚力斗士’,如何?”

“愿为黑暗一族效忠。”


“希特拉姆”

“在的呢”

“你虽为光明巨人的旧贵族,但也为推翻旧王立下汗马功劳,你智勇双全才华满腹,就负责在一线管理经济政治吧。不过在赐封号之前得先是黑暗一族,你可有意愿接受新身份?”

“鄙人求之不得呢”

虽然希特拉姆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怪,但是卡尔密拉还是决定把这家伙转化成黑暗巨人。卡尔密拉施展咒术,符文和血雾包围了希特拉姆,蓝白色的皮囊开裂,血雾散去,露出属于黑暗一族的黑色躯体。新形态确实比先前还要痞帅。

“这是黑暗的力量,哦,这就是卡尔密拉给予我的力量,这是卡尔密拉的力量,这感觉....简直是excellent呢!”希特拉姆一脸沉醉地欣赏自己的新形态,由衷地感到excellent。

“咳咳,打住打住,封号为‘俊敏策士’,如何?”

“Exceeeeeeeeeeeeeeeeellent!”


“嗯好,最后说我,我的封号是‘妖丽战士’,我除了总揽皇帝大权之外,文化方面我负责,没异议吧?”卡尔密拉双手抱于胸前。


“卡尔密拉说什么都行!”

“安排的非常excellent”

“可以”


“好,散会,各位各忙各的吧”卡尔密拉先行遁入黑暗,溜了溜了。


“诶,卡尔密拉.....等等我!”特利迦也没入血雾中。达贡和希特拉姆也自行离开了。




特追着卡,两人很快来到了帝国的藏书阁,比先前在卡尔密拉的黑暗领域中见到的规格更大。


卡尔密拉又变回了黑衣少女的姿态,专心浏览着书籍的名目。特利迦则安静地跟在她身边,目不转睛地打量着心上人。


虽然她穿了高跟鞋,但是特利迦还是正好望见她头顶。于是她乌亮的如瀑青丝,澄澈的明亮美眸,轻抿着且微微上扬的娇艳柔唇,还有洁白无瑕的纤纤玉手,黑色和银色的美甲,都落到他的眼里心里。她步履轻盈地漫步着,高跟鞋的哒哒声牵动着他的心跳声。


少女突然止步,目光停在高处的一册书的书脊上。她抬手想取下,发现够不到,顺势催动念力抽出这本小册子,特利迦则略踮脚尖拿到这本册子,微笑着递给她。


她轻笑着接过册子,两抹绯红悄然攀上脸颊,她略略翻看几页然后合上。“这册书我娘小时候给我读过,虽然是哄小孩子的故事,但是我很喜欢。你拿着吧。”然后不由分说地塞给特利迦就往第二层的阶梯入口走去。


“这个塔一共七层,第一层存放的都是些文学性书籍,更有用的应该在楼上......”卡尔密拉嘟囔着,特利迦依旧紧跟在卡尔密拉身后。


“停!”卡尔密拉突然刹住脚步,结果直接和身后的特利迦追尾了。相撞的力度不大,但足够两人陷入尴尬。


“卡尔密拉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特利迦顺势握住卡尔密拉的两条胳膊扶稳她,暗自懊悔刚刚自己的心思不知道飞哪儿去了。


“没...没事,这里好像被设下了结界,我...我去看看。”卡尔密拉轻轻扭身,竟没能挣脱,“嗯哼....”


特利迦手忙脚乱地松手,然后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不起.......”


卡尔密拉上前一步伸出右手食指,果真触到白色的透明屏障,她“嘶”了一声同时闪电般缩回手,食指指尖处被烫得发红。


特利迦立刻把卡尔密拉捞回身边检查伤势,握起她的右手仔细查看,“很痛吗,都怪我....”


卡尔密拉憋笑,心道:“这傻子,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揽。”


泛红的指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变得雪白,卡尔密拉顺手把指尖在他额头上点了一下,“不疼啦,我还没那么娇气呢。倒是你,动手动脚的,没点礼教呢。”卡尔密拉抽出右手,同时把揽在自己后腰上的手移开,与特利迦拉开一步半的距离,扭脸看向屏障。


“对不起.....”特利迦认为自己把卡尔密拉惹生气了,他垂下头,语气柔软无比,声音小的出奇。连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还在搓着右手手心感受余温。


卡尔密拉没听清他在嘟囔什么就只是轻嗯一声来答复,随后双手抱于胸前,短暂思考后,“这个屏障一时半会破不了,不过也拦不住我。听我娘说这座塔的二到七层最多同时只容一人待在里面,现在看来是这样了。话说他们垄断措施做得真绝。你在一层等我吧,看会儿书什么的,我去去就来。”


特利迦抬起头,“嗯,我等着你。”


卡尔密拉变身等身态,消失在血雾中。


嗯,看会儿书,特利迦又想起卡尔密拉刚才塞给自己的册子,既然卡尔密拉喜欢,那他必然要看看。


封面用圆润的字体写着《骑士与公主》,还画着两个可爱的紧紧相拥的小人儿,男孩披着铠甲佩着宝剑,女孩戴着王冠穿着长裙。特利迦也提起了兴趣,找了处桌椅翻开册子开始阅读。


正文字体又大又清晰,语言简单明了也没什么高深的文采,故事情节也很好理解。


前半部分大概讲的是公主独自偷跑出来游山玩水,途中遇到被野兽袭击的骑士,聪明善良的公主救下了受伤的骑士,还照顾他直到痊愈,之后骑士与公主形影不离,两个人一起冒险.......


“噗哈哈哈哈,我当你这个侍卫有多风光呢,原来窝在这里看这些骗小孩的东西哈哈哈哈!”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对面的希特拉姆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哼,不要你管.....”特利迦小声嘟囔着,合上书揣在怀里,然后摆正脸色,“你来这里干什么,卡尔密拉不是给你安排工作了吗?”


“啊,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只是带着我的新形态和‘俊↓ 敏↓ 策士’的称号来找温柔美丽的卡尔密拉陛下述职而已。你不是应该跟着卡尔密拉吗?怎么被打发在这里了?”希特拉姆往前凑了凑,看着特利迦那不耐烦的表情,“唉,毕竟你只是个‘黑暗勇士’而已,既不‘俊’更不‘敏’,也难怪会被晾在这里了,啧啧啧。”说罢便双手抱胸战术后仰,一脸得意地向特利迦挑挑眼神。


“我.......卡尔密拉去楼上看书了,楼上只能去一个人,她让我等着她呢......”特利迦的声音越来越小。


希特拉姆起身,指着自己脑袋“唉,老弟啊,要用这个,懂吗?我去找乖巧听话的卡尔密拉了,你慢慢等吧,拜拜了您内~”随后消失在血雾中,只留下心乱如麻的特利迦。


“他的新形态是卡尔密拉给的.........”

“俊敏二字既有头脑方面的意思,还有...颜值方面的意思.........”

“楼上只能去一个人,他要怎么去找卡尔密拉?”

“等等,‘乖巧听话’?!?!?!?!”他已经脑补到卡尔密拉软软地趴在希特拉姆怀里的场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此时的特利迦完全没心情看书了,他把书放桌上,然后趴在桌面上把脸埋起来胡思乱想。

他不停地对自己说“只要卡尔密拉开心,怎么都行”,可是他还是无法面对自己的脑补.....


这种奇怪的感觉让他浑身难受,力量躁动,想哭。


“原来,我早已不能没有她”

“可是....我还能怎么办呢,我该怎么做..........”

“偷偷离开?.........她会开心吗?或许会吧.......”

“当初是我要跟着她的......”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我这是怎么了?”

...............


卡尔密拉从血雾中现身,同时变回了人间态,看到特利迦埋脸地趴在桌子上不知道再嘟囔什么,那本书也放在他旁边。


看样子他应该看完了,许是累了歇会儿吧。不过卡尔密拉有件事急于弄清,还是决定先把他叫起来。


再次响起哒哒哒的高跟鞋声,特利迦的思绪被拉回了现实,略微改变姿势露出眼睛,看到卡尔密拉回来之后又埋起头。


卡尔密拉把椅子搬到他身边坐下,也趴在桌上不过侧身看着他。她的语气放得极其轻柔,“特利迦,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特利迦摇头,依然趴着。


卡尔密拉靠得更近了点儿,“你累了吗?话说....内个.......这本书你看完了吗?喜欢吗?”卡尔密拉克制内心羞涩,还是问出最想知道的问题。


“喜欢。”他头也不抬,有气无力的。


奇怪,他怎么了这是,之前不都是很兴奋很开心的吗,卡尔密拉对这个语气的回答不是很满意。


“那你没什么想说的吗?”她语气里透着一丝急切。


“没.......”他依旧不肯抬头,而且声音显得心不在焉的。


卡尔密拉有些生气,这家伙到底怎么了啊,居然敢晾着她,“你以为你是谁啊?我讨厌你瞒着我! 不管你了!”说罢她就甩开椅子“哒哒哒”地快步往出口走去。


特利迦从背后紧紧环抱住卡尔密拉,“不要走.......”他声音很小,带着一丝哭腔,但是抱的力度一点儿也不小。


卡尔密拉愣了一瞬,还是冷冷地说,“放开。”


她突然感觉有什么液滴落到自己右肩,她扭头一看,泛着微光的金色液体从皮质衣料上流下,很快挥发成金色粒子消散。她略微抬头,发现这些液体来源于特利迦的眼睛,他乳白色的眼瞳湿湿地反光,眼角蓄满了这种金色液体。


“特利迦........是在哭吗?”她的语气从坚冰融成了春水。


“卡尔密拉.....别走.......我只想...待在你身边....哪怕只是看着你......别赶走我好吗..........”特利迦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一滴接着一滴,滴到卡尔密拉心里。


“好啦好啦,别哭啦,”卡尔密拉在他怀里翻个身,轻轻地抹掉他脸上的眼泪,“你瞧你像什么样子。告诉我,刚刚我不在的时候你到底怎么啦?”


特利迦小声地把他和希特拉姆的对话复述了一遍,一边注意卡尔密拉的脸色恐她生气。


卡尔密拉哭笑不得,短叹一口气,“所以呢,你刚才为什么不理我啊?”


“我难受.....这儿.......很难受...我害怕.....”特利迦腾出一只手捂着自己心口,另一只手仍紧环着卡尔密拉的腰。


卡尔密拉却咯咯咯地笑起来,双手环上特利迦的脖子,“怎么?你还信希特拉姆的鬼话啊,你这就是.....吃醋啦?是不是啊?”


“‘吃醋’吗?我不知道。”特利迦虽然通过卡尔密拉的咒术学会了卡尔密拉的语言,但对于许多词汇的理解还很生涩,毕竟他的阅历只有跟着卡尔密拉的这一个多月而已。

“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我想跟着你,和你并肩作战,看着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我还想帮你,虽然我很笨,我想看到你实现愿望........我.............”


听着心上人这类似告白的话语,卡尔密拉心底泛起一丝甜蜜。


他帅气,强大,而且对她很好,最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双方有笑容,实在让人难以拒绝呢。


她伸出右手食指贴到特利迦唇边作噤声的手势,“别说啦,你这个大——笨——蛋。你的心意——————”

“我能感受到哦~”


“?!”特利迦激动起来,卡尔密拉的意思是.........他的眼眶又不受控制地开始积蓄泪水。

“嗯↓↑,你看你,”虽然哭包特利迦很可爱,“我喜欢特利迦的微笑,所以——”卡尔密拉两根食指顶住特利迦的嘴角,“笑一笑好吗?斯麦路~斯麦路~”


特利迦破涕而笑,卡尔密拉也娇羞地笑起来。不过特利迦抱得越发用力,说实话,有些硌了,于是卡尔密拉轻推特利迦,示意放自己出来。


“弄疼你了吗?对不起我太激动了....”特利迦不好意思地笑笑,依旧挠挠头。


卡尔密拉怎么可能舍得责怪这个大笨蛋,她简单活动活动筋骨,“哦对了,那个结界我在楼上找到破解办法了,先待我拆了结界哈。楼上有个好地方,我等会儿带你瞧瞧。”卡尔密拉施展新学的咒术,很快消除了白色的屏障。


“嗯,我们上去吧。你去把书拿上。”卡尔密拉这次没有走在前面,而是走在特利迦右边。


特利迦感受到有种温软的感觉在右手手背上擦过,时有时无。他鼓起勇气握住了温暖的柔荑。卡尔密拉顺势略错开位置,正好十指相扣。两人无言。


少女俏脸一红,勾起了一抹不易被察觉的笑容,心想“看来他还不算无药可救。”两人一级一级地登着台阶,最后来到了第七层。






第七层存放着光明咒术的一些古籍,还有一处小型的祭台。卡尔密拉从这里了解到,存在一种巨人,巨人的姿态就是他们原本的姿态。这样看来特利迦的情况应该就是这样,想获得真正的人间态必须要来这里解锁。


“特利迦,你想要新形态吗?”


“当然想!”


“你还没问我是什么样的新形态啊喂....”


“我都想!是什么样的啊?”


“怎么说呢,emmm,就是像我现在这样的,比方说要穿衣服,有头发,还有很多奇妙的感官和感觉是巨人没有的,总之你试试就知道了。”


“嗯,我想要新形态!”


“好,你在这坐下,和以前一样。”


特利迦只觉得身上铠甲的束缚感完全消失了,很轻松的感觉,但也感觉周围似乎变冷了,不过他还挺期待自己的“新形态”的。


卡尔密拉闭着眼睛专心完成咒术,应该差不多了。按照巨人的审美来说,黑暗特利迦确实是她见过的最帅的黑暗巨人了,所以她也挺期待特利迦的人间态长什么样。


她深吸一口气,满怀期待地睁眼。


“啊啊啊!!!!!!”


特利迦被少女的尖叫声吓了一跳,卡尔密拉蹲着背对他,捂着眼睛大喊“你快变回来!自己变!”


特利迦低头一看自己,好.......奇怪?浑身赤条条的....他的脸从脖子红到耳根子。


好在黑暗力量还在,他在血雾中变回了等身态,“我变回来了,卡尔密拉。”


卡尔密拉站起来转身,捂着眼睛的手掌露出一条缝儿,看他变回来了才把手放下来。她上前两步,不轻不重地一拳锤在他胸口,“你怎么能....算了,这不怪你,我去给你整几套帅一点的衣服,等会儿你穿上衣服再让我看吧。”





特利迦又被卡尔密拉带到她在黑暗领域创造的一个房间里,床上堆满了男子的衣服。卡尔密拉丢给他几件贴身打底的衣物,“我先出去,你把这几个穿好,穿好了叫我。”


屋里的特利迦一阵手忙脚乱之后,“我穿好啦~”


穿好.....个鬼啊,几条衣带什么的完全没绑啊,不过至少把该遮住的都遮住了,卡尔密拉只能先亲自帮特利迦把衣带系好,“学着点儿,以后你自己穿啊。”


特利迦已经换好了一身洁白的中衣了,卡尔密拉这才能仔细端详他的人间态。


笑的好......好憨...“别傻笑啦。”嗯,这才有点儿帅的意思。


之后特利迦任由卡尔密拉在自己身前身后头上脚下捣鼓,总算把光溜溜的野人打扮成美男子了。服装还是黑色为主金色点缀,卡尔密拉还给他弄了个半束发,戴上银冠,再纠正一下他的站姿,还算有点儿样子。


卡尔密拉把特利迦拉到大镜子前,“怎么样,好看吗?”


“很好看哦,嘿嘿~”


“我是说你!你觉得怎么样?”


“我很喜欢哦,卡尔密拉觉得呢? ”特利迦把卡尔密拉捞过来,与自己同框。


“嗯....呃.....我突然不喜欢你的笑容了,你不笑的时候多帅啊。”卡尔密拉又伸出两指把特利迦疯狂上扬的嘴角往下挑。


“卡尔密拉不喜欢吗?那我再也不笑了.....”他瞬间拉下脸来,一脸沉郁。


“啊不是,不是不喜欢,就咱们两个人的时候你怎么样都好看的,不过有外人的话我还是建议不要一直盯着我傻笑,要被人笑话呢。”卡尔密拉又把他的嘴角往上挑,两人又小打小闹了一阵。




【特卡的床头悄悄话~】


特“话说,卡尔密拉,‘俊敏’是什么意思啊?”


卡“‘俊’是帅气,‘敏’是聪明喽。”


特“你觉得希特拉姆很帅吗?”


卡“帅啊”


特“那.....我和他相比,谁更帅啊?”(收起笑容)


卡“当然是你啊~”(即答)(捏特的脸)“满意了吗?”


特(腼腆地笑)“那我为什么叫‘黑暗勇士’,不叫‘非常俊的勇士’啊?”


卡(凑近,四目相对)

“因为”

“我是黑暗”

“你是我的勇士~”





碎碎念:总之两个人就是互相喜欢,双向奔赴嘛,这章只是小小的互相表明心意啦。下一章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还没想。

PS:最后什么也没发生啦,只是睡前说会儿话,然后各回各屋睡觉觉而已。


小剧场:

希特拉姆严重烫伤(第二个人硬闯结界会被烫伤),请了三天假,卡尔密拉带着特利迦达贡去探望。


卡“什么情况,怎么伤成这个样子?”

贡“不会是特利迦弄的吧?真拿你俩没办法。”

特(摇头,牵起卡的小手手)“都说了只能去一个人,你还不信,唉”(轻轻吻手)

卡(抽出手,害羞)

希“我说我不小心掉火山口里被烫的,你们信吗?”


评论(8)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