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库

特卡【光暗真理】第二章——初见

我这人纯懒狗啊,直接从专栏Ctr c/Ctrl v挪过来的,格式会有点奇怪,没了分界线感觉会懵逼。而且专栏我是配了点图的。所以我推荐去这个链接读,观感可能会稍微好点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614516

(或者为什么不去B站关注我)

-------------------------------------------------------------------------------

碎碎念:私设此时的黑暗特利迦是没有任何记忆的,也没什么心眼儿,就是个小屁孩儿,单纯地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根据眼睛的颜色,卡尔密拉和达贡是真正意义上应该操心黑暗一族事业的黑暗巨人,黑特和希特拉姆肯定也是被当做同伴的,但是出身应该还有点区别。根据TV的表现,卡尔密拉的体术压制愤怒的希特拉姆,一个肘击顶飞达贡,光速把伊格尼斯黑特打趴下,比达贡更早挣脱希特拉姆的陷阱完成反杀,第三集束缚暴走希特拉姆防止提前结局等等。虚的一次是对峙塔尔塔罗斯(这还是被永辉初登场重创后的卡姐,而且塔子哥的含金量现在也有所证明,而且现代黑三的实力都没完全恢复)。总之,我不觉得卡尔密拉是捞比女王,她的实力配得上女王(就是TV里面格局太小),所以不要问我这部同人里卡尔密拉的战力是不是太离谱了。


超古代梦境回忆YYDS!纵使我投胎转世,你的莞尔一笑永远在我心底!


当然,这部同人和TV除了名字一样之外基本没关联了()






==============================





幽绿色的星空,电闪雷鸣。




毒炎怪兽的脑袋挨了他几拳,只是后退几步。




它口中吐出紫色的毒焰,他躲闪不及,视野蒙上紫色的滤镜,有些痛苦。




怪兽步步紧逼,欲再次近身。




“哈!”一声铿锵而略显稚嫩的女性战吼,一发红黑色的光弹正中怪兽侧脸,那畜生怪叫着退开。




他循声望去,是一位金色的女性巨人,她向他点头示意,随后上前近身肉搏。


什么美救英雄



卡尔密拉一计正蹬打断怪兽的冲刺,顺势绕到后方牵制怪兽左臂,把它防御薄弱的胸腹暴露给他。他会意,一拳将怪兽击退。随后卡尔密拉随意地给怪兽的腹部补上一计扫踢,两人的体术完全把毒炎怪兽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




他略微动用黑暗力量,将红光汇于双拳,将怪兽击退到足够范围。




她背对着他,两人心有灵犀一般同时释放必杀,怪兽怪叫一声淹没在火海之中。




从卡尔密拉出场到毒炎怪兽爆炸只过了二十五秒。




卡尔密拉转过身来,向他莞尔一笑。他的眼中只余那抹让他永远刻进心底的笑容。


黑特的眼里全是她!

把黑特眼里的卡尔密拉换算成人类:D

两人朝对方走进了些,卡尔密拉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陌生的黑色巨人。


是双向奔赴,给我锁死!



他浑身披着黑色甲胄,其间杂有暗金色的点缀,两肩的刺状物显出桀骜不驯的气度。从他的眼睛可以看出他应该不是正常的黑暗巨人,黑暗一族的眼睛都是金黄色,他的眼睛是乳白色透着微黄,中间还有两道水平的黑线,乍一看是目露凶光,但是在卡尔密拉视角,那眼神倒是透着一股呆气和稚气。




两人靠得更近,几乎要贴到一起,卡尔密拉这才感知到他体内蕴含着的确实是黑暗力量【注】,更巧合的是与自己的力量同源,真是奇怪。那股黑暗力量虽然极其强大但是十分混乱,也难怪他对付那种货色的怪兽还有些吃力了。




他一直在压制自身躁动的黑暗力量,但是这只会让力量更加狂乱,他越痛苦就越压制,越压制越痛苦,察觉到这份痛苦的卡尔密拉无奈地摇摇头,真是个傻孩子呢。




眼下这个小可怜对卡尔密拉没有任何危险性,卡尔密拉还是很乐意帮助他的。




“你叫什么名字?”




.......他只是呆呆地看着她




“不回应别人是很不礼貌的哦”(轻恼)




.......




“啊,你不会听不懂我的语言吧?”卡尔密拉右手凝聚咒术,按到他脑门上“现在呢?你叫什么名字?”




“呃。名字吗?不知道......”




“你从哪儿来的?”




“不知道....我好像.........不知道.....”




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真是奇迹。“我叫卡尔密拉。你受伤了,我可以帮你疗伤。”卡尔密拉尽量挑一些简单的句子跟他交流。




“啊,帮助我吗?真的吗?谢....谢谢”他好像很惊讶一样。




一阵血雾散去,他们来到一个很奇异的空间,一片漆黑但是能看清楚对方。这是卡尔密拉的黑暗领域。【注】




“盘腿坐下”


“两手张开向前平举”


“别看我”


他一一照做。卡尔密拉也面对面坐到他面前,把自己比他小一号的手贴到他的手心。




卡尔密拉随后默念咒术,尝试疏导他体内肆虐的黑暗力量。




温暖的感觉从手心传来,他为之一颤,呼吸也略微急促起来。不过随着体内黑暗力量的平静,他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和畅快。




卡尔密拉借机探清了他的虚实——这家伙真是个可怕的存在,虽然他体内的力量很狂乱,但是还有更大一部分在沉睡,卡尔密拉现在不打算唤醒那些力量,于是她看他不再痛苦时就收手了。




手掌中温软的触感消失了。宇宙是冰冷的,她的手是温暖的,他很留恋这种感觉,意犹未尽地轻握拳头希望留住手心的温度。




“嗯,你没事了”转眼间他们就回到了刚才的战场上,火已经熄灭了,这个行星的恒星也正在升起了,模糊的荒原更显苍茫。




“谢谢你,卡尔密拉”




“呼,我该走了”卡尔密拉释放血雾同时转身欲离去。




“等等!卡尔密拉,我....我想跟着你,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他丝毫不掩饰眼中的温柔与不舍。




“哦,想报恩吗?用不着的”她轻笑。“不过——看在你也是黑暗巨人的份上,跟姐混吧”




说罢,她打了个响指“达贡,来认新人了”




=========================



血雾散去,一位身披重铠的黑红色巨人。“卡尔密拉,这位是?”




“啊,他还没有名字呢,”回头看他“我们怎么称呼你?”




达贡打量了一下陌生的黑色巨人,他确实拥有黑暗一族特有的力量,或许是当年幸存下来的族人吧。不过看他的体格,达贡很想和他切磋切磋。




“卡尔密拉,你随便称呼我什么都可以的”他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卡尔密拉。




“嗯...就叫你——特利迦——如何?”卡尔密拉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名字,挺顺口的。




“嗯,那我就叫特利迦,很好听的名字。谢...谢谢卡尔密拉....”




特利迦的眼神几乎没有从卡尔密拉身上离开过,卡尔密拉有些不自在地放冷脸色。“咳...”




达贡也注意到特利迦奇怪的眼神,他上前挡住特利迦的视线,避开他的肩刺拍了拍他的肩膀“喂,小子,你会战斗吗?”




卡尔密拉自是知道达贡拳头痒了。“达贡,他身上有伤,你注意分寸”




“绝 对 不 能 在 卡 尔 密 拉 面 前 丢 脸”抱着这个想法,特利迦拨开达贡的胳膊,拳头握紧。




“好,正合我意!”达贡很喜欢爽快地约架。




天蒙蒙亮,两位力量感十足的巨人分立于荒原之上,摆好战斗架势蓄势待发。




卡尔密拉打个响指,两辆超大号重型装甲车猛烈碰撞在一起,扬起满天碎石烟尘,随后两人开始角力。让达贡惊讶的是这个新来的力气真不小,于是达贡率先破开局面,角力变成了对拳。




特利迦空有一身蛮力而技巧不足,拳脚都被达贡躲过或者化解,达贡瞅准时机一计直拳将特利迦击退,上前补上正蹬把特利迦踢翻在地。




卡尔密拉只是安静看着,她清楚特利迦的铠甲不是摆设便不多管。




特利迦在地上滚了两圈才停下,随即爬起来再度摆好战斗姿势。




特利迦使了十成力气冲出右拳,达贡努力接下,同时达贡也冲出右拳,特利迦左手接下。






武痴贡子哥,越打越快乐

达贡金黄色的眸中映出他坚毅的脸,他慢慢抬头,眼中流露出黑暗巨人该有的压迫感。


凶巴巴的黑特可以的

感受到刚刚两下对拳的分量,达贡更加兴奋。“哈哈,这才是我的对手!”他挣脱出来,双拳更密集地攻去,两人逐渐斗得有来有回。空旷的荒原上回荡着达贡爽朗的笑声和特利迦年轻雄浑的战吼声。




看样子他们相处得还不错,那就没我什么事喽,卡尔密拉想着。“达贡,他什么也不知道,就先交给你了,你好好教导教导他。”说罢就遁入自己的黑暗领域里了。




特利迦本来还时不时瞄一眼远处的卡尔密拉,现在她离开这里,他心里泛起一丝失落。不过达贡的拳头让他时刻保持清醒。







地上的影子变短又拉长,渐渐地,激情角力和对拳变成了纯聊天,两人各自靠着矮山坐着。达贡很喜欢这个新来的家伙,两人说话都是直来直去的,毫不拐弯抹角。




“达贡桑,卡尔密拉去哪儿了?”这是特利迦坐下来之后的第一句话。




黑暗领域中的黑衣少女轻轻勾了勾嘴角,随后皱皱眉摇摇头继续奋笔疾书。




“她现在应该在自己的黑暗领域或者别的地方休息吧。话说你好像很在意她啊,不过这也正常。想当年跟在她身后的男子可是一群一群的呢”达贡似乎是想起了在母星的时光,脸上是掩不住的笑意和憧憬。




“啊?啊——↓”特利迦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卡尔密拉是怎么对待他们的呢?”




“emmm....”达贡凑近特利迦,压低了声音“当然是被她狠揍一顿,无一例外”




特利迦听了,居然有点儿小开心,至少自己没被狠揍一顿,不由得又想起她温软的小手,摩挲着自己的手心走神。




“喂,特利迦,想什么呢?”达贡不明所以,把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啊,我也不知道......话说,达贡桑,可以讲一下卡尔密拉的故事吗?”特利迦一脸期待地看着达贡。




“啊?作为黑暗巨人,你居然不知道卡尔密拉?她可是‘darkness第一美人’【注】啊”




“呃....”特利迦无奈挠头“我......我昨天第一次遇见她,我想了解她.....”




“嗯......也是,我知道的绝对比你多,毕竟我也算看着她长大吧。我是先皇的贴身侍卫,卡尔密拉小时候应该都是在深宫里待着,只有每年末论功行赏时才能看到她在先皇后怀里撒娇。之后她到了学本领的年纪,我就经常能看到先皇亲自指导她。再后来她长大了,居然还拥有了巨人的姿态,这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简直不可思议。那段时间她经常一个人满世界跑找人切磋,让先皇和我们一顿好找。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场比武了........”




=====================================



“小女子才疏学浅,希望公子手下留情。”她微笑着向对手行礼。




然后不出三个回合对手就被她扔到台下。




“多谢公子手下留情。小女子不自量力,各位高手一起上吧!”




然后她扔下去一堆。




“小女子献丑了。多谢各位高手赏光。还有哪位高手愿意赐教?”小骄傲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皇上驾到!”黑铠金纹的巨人轻轻落地,身后跟着达贡等等。场上的其他巨人们纷纷解除巨大化。




爹爹的脸色不太好。“完蛋,先下手为强。”女儿解除巨大化,父亲也解除巨大化。




“爹爹~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您别生气啦~嗯~”刚刚还是女中豪杰的卡尔密拉到了爹爹面前还是长不大的小奶猫,奶声奶气地搂着爹爹撒娇试图萌混过关。




这招用了十几年还是百试百灵(除了训练),男人长叹一口气,还是用他粗糙而温柔的大手抚着宝贝女儿的头,“你呀......你娘亲很担心你呢,快回家吧”




卡尔密拉光速回城,娘亲果然一个人在花园秋千旁的椅子上发呆呢。




卡尔密拉蹲下凑到娘亲身边,“娘~我回来啦~”她知道娘亲身体不好,经不起大花猫的折腾,就没有往娘的怀里扑。




“小卡卡没事就好。娘知道小卡卡很强很独立,不过以后不允许一个人夜不归宿哦,至少也得多带些侍卫.......”女人轻戳小猫的鼻尖,当年那个翘两个小辫儿黏在娘怀里的小公主,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让人不禁感慨时光流逝啊。




“娘~女儿记下啦~”卡尔密拉拉过娘亲略显冰凉的玉手,用自己温软的柔荑揉搓着。




“女儿长大了啊.........卡尔密拉,你可有心悦之人吗,方便告诉娘吗?”女人有些调笑地看着女儿。




卡尔密拉登时羞红了脸,忸怩起来“娘~~~~我还小呢......何况.......何况...就算要有,那也至少得打得过我才行吧,嘿嘿~”




卡尔密拉毕竟是情窦初开的少女,由于从小目睹爹娘恩爱情深,她也对爱情抱有一丝美好的幻想,也隐隐期望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过以她目前的阅历来说,所有人——无感。男子们看卡尔密拉的眼神有多炙热,他们被卡尔密拉扔出竞技台时的样子就有多滑稽。




“哎呦我的小卡卡啊,那恐怕没人能俘获我的‘darkness第一美人’的芳心了,十个男子一起上都打不过呢。”女人抽出手理着女儿的齐肩青丝,调笑道。




卡尔密拉知道娘亲在调侃她四处约架了。“娘~~~~~~~~~~~话说这个‘darkness第一美人’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号啊真没品,我还是叫‘妖丽战士’好些——爹爹起的称号多霸气啊,嘿嘿”




“我看不一定哦,小卡尔密拉。”男人依旧是端着鱼汤快步走来。




“爹爹,什么不一定啊”卡尔密拉站起来,她没太听明白。




“和你战斗的那些人自然是让着你呢,他们都放了一片海呢,若是我同意说‘赢了你就能娶你’,你猜猜你还能不能轻松一打多呢?”男人想挫挫闺女的锐气。




“我.....我自是知道他们没有尽全力的,我也才调用了不到一成的黑暗力量呢,我看.....我未必会输,哼。”要强的卡尔密拉必然不服,虽然有些许紧张但还是硬着语气。




“那正好,为父最近会组织全国规模的‘卡达姆’【注】,最后各地尖刀的刀尖儿都会到我亲自构筑的竞技台上比试。不知‘妖丽战士’可有意愿啊?”




“我要参加!比就比!到时候....谁败在我手下谁丢人,哼”卡尔密拉歪过小脸儿气鼓鼓的。




“好!这才是我的好女儿!要记住他们是为战士的荣誉而战斗,你必须拿出100%的实力才是尊重对方!同理,他们也绝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而手软,因为他们也尊重你。明白了吗?”




“明白!”














黑衣少女缓过神来,今天才写了这么点儿啊,以后不能走神了。算了直接开摆,睡觉去喽。



=============================




“结果呢,卡尔密拉输了吗?”特利迦心急地问。




“哈哈,最后一场决斗属实出乎我的意料,我拿了第二——她连我都给扔出去了,真是惭愧啊。”达贡摸摸后脑勺,依旧是爽朗的笑,毕竟在那场决斗里拿个第二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荣耀。




“啊?卡尔密拉这么厉害的吗?连你也不是她的对手吗?”特利迦心中萌生出一个念头——如果自己有天足够强大.........




“嗯,真正的高手先天和后天缺一不可。卡尔密拉的父亲本就是天选之人,她也比我们这些格斗系战士更适合修炼黑暗咒术——我们顶多学个短距瞬移【注】或者控制无智慧怪兽【注】什么的,她到底会多少种咒术我也不清楚。虽然咒术在决斗中禁用,但是她应该可以利用咒术快速修行【注】来增强自身的黑暗力量。何况先皇亲自指导她格斗,她的体术自然也不差,而且在一场场从易到难的决斗中也是肉眼可见地进步着呢。总之,她是当之无愧的黑暗女王就对了。”达贡对于卡尔密拉还是挺敬佩的。




“这样啊......”特利迦手心的余温不仅没消散,还更温暖了些,冷冽的夜风刮过,他又握紧了拳头。




“特利迦,该回黑暗领域修养了,明天等卡尔密拉命令咱们就得继续出发了。”达贡避开肩刺拍了拍特利迦肩头。




“啊,黑暗领域吗?我...没有.......”特利迦不清楚怎么才能进入那个奇异的空间。




“哦,忘了,卡尔密拉好像让我教导你的是吧,今天就先来我这儿休息吧,以后慢慢学。”




血雾将两人吞噬,达贡以一种离谱的姿势静坐养神,特利迦想学他却一屁股坐到地上。


沉思的贡子哥

“啊呀,以后要慢慢学才行。”




安静的达贡,睡的香甜的卡尔密拉,想着卡尔密拉的特利迦。明天,他们就要再出发了。




















【注】


黑暗力量:如果放武侠小说里,就是内力,总之就这么个玩意,修饰词用来区分阵营。




黑暗领域:灵感出自特利迦TV第十话达贡思考的地方,以及最终圣战里达拉姆和希特拉对战迪迦的异空间。这里设定为就是黑暗巨人创造的一个私人异次元空间,可以休息恢复修炼什么的。后面可能考虑加上用来战斗的黑暗领域(以后再说)。当然,这个空间里可以有其他布置,私设卡尔密拉的黑暗领域里还有她的闺房,本章中卡尔密拉就是以人间态在黑暗领域的闺房里写文碎觉。




darkness第一美人:脑抽整的生草小活,灵感出自倚天屠龙记中赵敏被称为“大元第一美人”




卡达姆:卡尔密拉,达贡,希特拉姆的名字缝出来的一个词,灵感出自蒙古族的那达慕活动。总之这里就理解为尚武的黑暗一族比武大会吧。




短距瞬移:出自TV黑暗巨人们通用的技能,特征是在血雾中来去无踪。考虑到瞬移跑路其实多少沾点离谱,所以就短距吧,大概是行星内随便瞬移,行星之间甚至星系之间还得赶路或者用更耗能的什么方式吧。




控制无智慧怪兽:TV中卡尔密拉和希特拉姆经常使用,这里就设为黑暗一族的通用技能了。包括强化怪兽和控制怪兽。因为怪兽是无智慧,所以就显得很工具了。不过关于奴仆怪兽的设定我还想再想想再做决定。




利用咒术快速修行:出自TV第十六七话,卡尔密拉在黑暗和怨念中修炼快速恢复实力。









碎碎念:希特拉姆还没决定好,真正有剧情的还没开始,我是five,只会写无深度流水账,总之别抱啥期望,咕咕咕。


以及关于这个黑特是不是太内个了。我觉得还好吧,毕竟这才是被美女拉入伙的第一天,总之就是朦朦胧胧的感觉(我要是被天降女神救了,我也能想一整天)

 作者:ao库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614516 出处:bilibili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